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W女装2015新品上市 秋季时尚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1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女人的穿搭可以看出一个女人的生活态度和她的时尚品味,现在的都市女性都是提倡做精致的女人过有品位的生活,想要会生活那么就从穿搭开始吧。广东知名品牌L·W女装以经典、优雅、时尚的都市风格一直被女性所推崇着,这次L·W女装2015新品上市,秋季的时尚搭配让你感受新的潮流。

一年四季爱美的你总是少不了一件连衣裙的陪伴,这样一件纯黑色的连衣长裙,充满神秘的黑色勾勒出你琳珑有致的好身姿,雪纺面料的设计飘逸的穿着,搭配一双气场十足的高跟鞋,让你在早秋穿出自己的风采。

但是如果你的身材不是那样的高挑,长裙不是最好的选择,上衣+半身裙是你最完美的搭配。黄色的雪纺上衣搭配黑色A字版型的及膝裙,恰到好处展现你的双腿,不仅时尚穿着,还能显示你的气质。

L·W女装2015新品上市,更多优质的女装任你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