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杰克琼斯——军装进阶中的阳刚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31 13:43来源于:杰克琼斯中国
分享:

9月3日是中国第一次组织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专题阅兵。JACK & JONES为你盘点此次阅兵五大看点,并通过经典影视带你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历史上六次具有时代意义的军装变迁史,感受最具阳刚气质的Camo军绿色时尚。

1,首次以纪念抗战胜利为主题进行重大阅兵。

2,首次组织八路军、新四军、东北抗联、华南游击队等英模部队受阅,体现我军的辉煌历史和光荣传统。

3,首次组织抗战老战士,包括国民党老兵参阅,体现全民族抗战的伟大斗争。此外,还将邀请苏联红军老兵等参加。

4,首次按照作战体系模块化编组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体现打赢信息化局部战争能力。

5,首次邀请外军代表参加分列式,体现反法西斯战争的国际性。

6,首次安排将军领队受阅,展现高级指挥员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形象和风采。

Camo迷彩永不过时

没有男人是不可以尝试迷彩的。阅兵之季,热衷实事的致臻男人懂得最先掌握热门的时尚元素。“Camouflage”迷彩作为“Digital Print(数码印花)”中极具男性阳刚和英雄气质的印花元素,是时尚圈中被很多人承认的经典印花。在男装中,象征军人的Camo迷彩元素经常被运用在外套,裤装,毛衣和配饰等必备单品中。

在时尚圈,迷彩元素永不会过季,每隔几季,迷彩元素都会被设计师拿出来用一用。可以说,在军事上Camouflage是为了很好地隐藏自己不被敌方发现;而在时尚界,Camo迷彩却是一种时尚态度的大胆表达和释放。 

杰克琼斯中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