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流行什么颜色童装 女童秋冬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31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已经到来,是不是感觉过的很快呢?2015已经过半了,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抓紧时尚呢?万一秋冬季节我们一时没看就被它溜走了呢?缤果童装秋冬新款服装,浅紫色的颜色在春夏季节我们见面,但是不多,但是秋冬季节却非常的多,浅紫色成为了秋冬非常亮眼的一个颜色,这个颜色该如何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浅紫色打底连衣裙款式搭配,打底连衣裙可以作为打底也可以是单穿的款式,缤果童装浅紫色连衣裙款式,围脖的点缀设计,可以配上一个可爱的单肩包,秋冬季节当然不能光着腿穿了,配上一条灰色打底裤,这两个颜色融合一起很搭哦。

当浅紫色不作为主打色的时候,那么浅紫色又是怎样的一个穿搭呢?缤果童装2015秋冬新款,一件浅紫色略过的棉服款式,这件棉服浅紫色只是一点点,但是整体看上去,整件都感觉像是浅紫色一样非常的亮眼,下身搭配一条深紫色的纱裙,非常美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