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将茄克穿得人见人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30 10:20来源于:劲霸男装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近 年来鲜少露面的金城武,终于以《太平轮•彼岸》回归观众视野。尽管面孔少了年轻时的棱角分明,老牌帅哥金城武依然以身作则,以迷人造型示范了如何人到中年依然魅力不减。

帅气有型的茄克,搭配素色衬衫,打造出魅力十足的都市新风。

发现了吗?经常出席各种场合的金城武,打造整体造型时的挚爱单品竟然是它——翻领茄克!怎样才能穿得这般有型?且让劲霸为您细细道来。

不容忽视的细节

以简洁为趋势的茄克设计,尤为重视面料及细节。图中这款劲霸秋季新款茄克使用质地精良的韩国进口高密细斜面料,结合无压线工艺设计,从细节处体现穿着者对于品质的高要求。

敞开穿比系上纽扣更适合

没错,让衣襟像胸怀一样敞开吧!贴心的暗门襟设计,以及精致西装元素的保留,无论何种穿法都能保持利落有型,塑造精英男士形象。

清爽内搭很重要

为避免造型沉闷,建议为您的翻领茄克配上清爽的白色或浅色系内搭。举手投足间,由开襟茄克中露出质感十足的衬衫或毛衫,稳重而不失活力。

稳妥的同色系下装

在清爽内搭的基础上,选择与茄克同色系的下装,可以让造型更具整体感,是最为稳妥的搭配法则,怎么穿都不会错。

相比西装而言,一件质地精良的茄克将会更加实用。与前者营造的严肃印象不同,腰身放宽、下摆及腰的翻领茄克,反而在不经意间显露出由岁月沉淀而来的淡定从容。

劲霸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