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季流行哪种裤装 阔腿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9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时尚圈还是大街小巷,阔腿裤显然成为了一件不可或缺的流行单品,作为拯救各种问题腿型的搭配良方,阔腿裤大行其道可以说无可非议。

摩登连体裤 

连体裤通常有显高显瘦的效果,高腰V领蝴蝶结设计充分体现新的70年代风格,独特的星空印花耐人寻味,雪纺阔腿裤飘逸优雅。 

净色的简洁率性展示女性的独立个性,上衣处精致钉珠又增添些许柔和,七分阔腿裤与中袖设计适合初秋穿着。

简约半身裤 

直筒或微喇的设计是阔腿裤的标志,宽松的剪裁可以遮盖各种不太完美的腿型,搭配起来舒适随意,你可以选择一条合适的半身裤,根据天气及喜好穿出自己的独特风格。

帅气背带裤 

阔腿背带裤摆脱了大众对背带裤的传统认知,这不再是一种稚嫩的充满少女感的裤型,它也可以帅气自然。相比前几年流行的紧身背带裤,阔腿背带裤对身材的要求大大降低,只要想穿,你一定能找到满意的。

图源:SEASON WIND季候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