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FORDOO |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9 14:22来源于:虎都男装
分享:

015年8月28日,虎都男装2016春夏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泉州盛大开幕。我司新任行政总裁郭汉锋先生出席了本次盛会,全国的加盟商、代理商不远千里,齐聚一堂,共同品鉴这场令人期待已久的时装盛宴。

公司新任总裁郭汉锋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就虎都生产运营情况和广大来宾作了汇报。截止2015年6月30日,我司上半年收益达8.28亿元(2014年收益为7.66亿元),同比增长8.1%,纯利1.37亿元(2014年纯利为1.28亿元),同比增长6.4%。为此,郭汉锋先生充分肯定并致谢在场每一位合作伙伴和全体虎都员工的努力。

尚雅 • 浅谈虎都新变化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郭总也谈到了虎都近来发生的变化。他指出,在目前国内经济新常态下,创新和改革对企业的生存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管是企业管理还是产品设计,虎都男装都迈出了创新第一步,就比如用“尚•雅”作为今年的订货会主题一样,追求时尚、典雅、细致,一改虎都以往严谨的风格。

 与此同时,郭汉锋总裁还分享了虎都未来的发展规划,主要包括:

1、新款男装休闲系列服饰丰富了虎都公司的产品组合,未来将继续努力做大休闲系列的市场发展;

2、将启动互联网思维智能化,引进ERP系统及智慧门店系统,逐步实现生产智能化、仓储物流智能化和销售智能化,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及运营效率;

3、加强企业管治,继续扩大分销商的零售店铺,同时关闭表现欠佳的店铺,继续加强对分销商及二级分销商的控制及管理,确实做好终端服务工作。

最后,郭总再次嘱咐虎都人要坚持以创新带动发展,以创新开创未来。至此,虎都男装2016春夏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全面开启。

虎都男装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想要成为大学里的校草 要怎么搭配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