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男士搭配指南—我们该拿英伦风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9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aslax莎斯莱思男装,为都市中热衷于追求国际化、都市化精英形象的时尚年轻人提供休闲、年轻,高品味以及高品质的时尚服饰,将时尚男士高尚的品味无限释放,体现出男人雅致的生活态度。

莎斯莱思推崇精致、多变、优雅、休闲的摩登衣着品味,将源自英伦贵族的传统感、知性感、细节感与摩登的态度、版型、色彩及细节糅合在一起,使服饰拥有一个更贴合时代、典雅和细腻的个性,并使这种带有传承气息的个性服饰呈现出更多的摩登气息,完美填补钟爱精致时尚人士的不同场合的不同着装需求。

雅痞绅士新品推荐

一套精致的西装搭稍许休闲的外套,或是精致的伞具都能让你尽显大方休闲,在行走时你也能散发艺术家的风范。

 

清新绅士新品推荐

在搭配整套西装或者在正式的商务场合上,Saslax建议将衬衫规规矩矩地塞进裤子,露出皮带,将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的!不仅显高还能让你感觉十分清新。

Saslax专卖店: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云霄街5号停机坪二层2086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