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末秋初穿什么 一件连衣裙让你美翻天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9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的时候,服装穿搭或许是一件最让人头疼的事情。想在这个尬尴的时段抓住夏末的尾巴,又想抓住早秋的时尚风。如何穿搭,才能够满足当下的穿衣需求呢?夏末秋初穿什么最合适?一件连衣裙就可以将你送上时尚的巅峰。 

夏末秋初的时候,穿上一款比较吸睛的连衣裙,会让你在这个季节更加自信哦。红色与黑色拼接,大胆撞色给你别样时尚。大色块的拼接,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圆领无袖,性感小香肩以及锁骨,都可以凸显出你应有的性感。如果在颈间再选择一款金属链进行搭配的话,时尚效果更佳。 

夏末秋初,一抹黑色连衣裙,势必让你成为当下一个比较受欢迎的时尚女郎。无袖圆领修身连衣裙,不规则裁剪裙摆,在秋风的吹拂下,裙角飞扬,让你更具时尚魅力。2015早秋,不一定非要穿上当下的新品才是时尚。只要你穿搭得体,能够凸显出自己的时尚感,你就是当下最时尚的女郎啦。

图源:千思蔓 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