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女人怎么穿衣 CICISHOP让你告别女汉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9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嘴上说着自己是女汉子,可以拧得开饮料盖可以扛得动矿泉水桶,看起来可以把自己照顾得面面俱到。但是哪个女生没有柔软的内心,想要被呵护的话就适当示一下弱,不要什么事情都一个人硬撑,学会卸下自己的保护壳,不妨从改变穿衣风格开始吧!跟着小编一起走进CICI SHOP学习一下看看吧。

从大大咧咧中性个性的穿衣风格突然转变,的确不是那么好接受的呀,那就看看这一款吧。灰色总是能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简单的灰色套装,省去搭配烦恼,而腰间长出的褶皱荷叶边设计,让你瞬间变得小女生了起来,也使整套服装显得不那么干练,加之配一个亮色包包,就是金星老师常说的那句:完美!

小时候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总觉得自己是遗落民间的皇室血统,总想象着有一天会有人来接自己。如果如此,那还不赶快get这一身!黑色的蕾丝带着几分淑女,几分性感,同时却又不失优雅,典型的苏格兰风情的裙子,高腰的设计和裙摆的长度,都有突出腿部曲线的效果,配上一双中跟短靴或是复古皮鞋,满满的皇室复古英伦风,谁说你不能是公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