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潮人也爱运动风 holymoly时尚男装休闲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8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潮人总是穿的特别时尚,穿一些修身能够展现身材的服饰。其实,并非如此,潮人们也爱运动风,休闲宽松的款式能够让自己更加轻松自在,没有丝毫的束缚,同时运动风的休闲装也不失时尚。那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今天带来的holymoly时尚男装休闲装。

卫衣是休闲装中最经典的代表。卫衣分为套头和开衫,今天小编介绍的开衫卫衣。这款灰色的开衫卫衣,简单而经典的款式,只融入holymoly品牌LOGO,非常清爽利落。配上一条蓝色运动休闲裤,立马散发出运动气息,动起来吧!

相对于上一款,这件卫衣外套,显得更加潮流,代表着自己的个性。蓝色与灰色拼接,将男孩衬得更加帅气。下身配上一条黑色休闲裤,穿上一双高帮运动鞋,将运动气息与时尚气息合二为一。

图片来源:holymoly休闲装

关健词:品牌休闲装
下一篇:秋季潮牌休闲装搭配 纯棉卫衣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