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学季穿搭 2015蓝色大象秋季开学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8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经典,优雅!这不仅可以是您的风格也可以是您可爱孩子的风格,2015蓝色大象·秋金秋开学季。

转眼欢乐的暑假就要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金秋开学季。什么?你竟然想随随便便穿着校服就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学期新气象!当然是要穿得美美哒才能迎来最好的开始啦!韩国·蓝色大象秋装新品携旗下婴童品牌[Jungle Fish]震撼上市,为您孩子的开学狂欢季,助一把力!

开学的标配自然是学院风啦,小马甲搭配牛仔裤,加上英伦气息满满的英格兰风围巾,还有波点小领带,怎么看怎么潮!女生开业选择苏格兰裙,低调之余又足够时尚!怕冷加上红色外套,这些就时尚和温暖都和兼得啦!

数字印花本身就运动感十足,在内搭一件机器人图案套头衫,该是多么的活泼可爱!

更多新款等你莅临来抢购哦!你还在犹豫吗?心动不如行动吧!

BLUE COGGIRI本季融合韩国最潮俏皮风的设计理念,与经典融会贯通,用充满童趣的设计笔触,让女孩的俏皮可爱中带一点点公主的优雅与美丽;让男孩的顽皮乖巧中带一点点王子的精致与时尚。

韩国·蓝色大象2015年秋季新品已陆续登陆全国各大门店,届时各大门店将搭配多样活动精彩纷呈,欢迎您莅临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