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波点服装怎么搭配 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7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时常都会说到搭配,但是我们还是不知道怎么搭配才是最合适的,看一些时尚杂志,看时装秀,这些可能都不太切合实际吧,那上面的款式都不太适合平时穿搭,那么平时该如何穿搭呢?Banana Baby女装告诉你,波点装搭配,波点配什么样的颜色服装好看。

波点半身裙搭配,包臀裙的版型比较的职业,灰色和黑色波点的点缀都是经典的颜色,那么上衣该配什么款式呢?如果搭配不好就感觉很职业很古板,那么如何搭配比较时尚,Banana Baby女装波点包臀裙配上一件露肩长T恤,小露肩的设计比较的个性,而且不古板。

波点上衣也可以搭配包臀裙哦,黑色是主打色,白色波点的点缀体现经典的魅力,下身搭配一条芥末绿的包臀裙,这样的职业装扮非常有女人味,Banana Baby女装即适合职业穿搭,又适合时尚达人装扮,女生们赶紧来装扮一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