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挑女生穿什么外套好看 长款针织开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7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我们感觉人人平等,可能就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有些人吃的好,吃的一般的问题,但是长大后,我们明显感觉到了身高的不同,因为身高可能高个子不觉得什么,但是矮个子明显的有点自卑,穿什么都感觉没有味道。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高个子也是有的,高个子很多时候想要穿的小巧一点都不能,但是小个子可以穿出可爱的感觉,依丁可唯女装教你高个子如何搭配,不要可爱,我们走成熟路线。

依丁可唯长款针织开衫款式搭配,针织开衫一般的长度就是盖过屁股,但是依丁可唯女装是过膝的长度,非常适合高个子穿搭,一件墨绿色的针织开衫,内搭可以是深色系的款式,连衣裙或是裤装都可以,内搭可以是宽松的版型也可以是修身自己控制哦。

酒红色长款外套款式搭配,酒红色秋冬季节必备的颜色,酒红色我们可以说是包包配饰非常喜欢,但是作为服装搭配该配什么颜色呢?酒红色长款外套内搭一件白色长衬衫,这样的穿搭肯定是非常有魅力的哦,酒红色和白色的搭配,经典又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