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抹胸塑身内衣款式 抹胸内衣颜色挑选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7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发育的小姑娘一般都是穿着抹胸的款式,因为刚发育不会有很大的需求,所以就选择海绵的文胸款式就可以了,但是当我们需要内衣的时候,我们就会选择大人的文胸款式,但是现在的穿搭越来越有魅力,非常个性,但是面料也随着时尚的变化,而变得轻薄,英姿丽人内衣轻松应对轻薄服装有一套,抹胸内衣款式搭配。

抹胸内衣再次来袭,不过现在的抹胸内衣已经非常性感,抹胸的款式采用透视的效果,抹胸内衣也可以是塑身的款式,加上塑身衣在春秋冬季节也可以让你的赘肉变不见,肤色的抹胸内衣款式,比较的百搭,任何颜色搭配都可以,塑身、塑形完全不会瘦影响哦。

如果喜欢亮色的你,那么一件亮色抹胸内衣也是很需要的,英姿丽人内衣浅紫色抹胸内衣款式,不管是少女还是成熟女人都可以hold住这样的款式和颜色,英姿丽人内衣这款内衣可以适合穿紫色的连衣裙或是低胸的款式,完美应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