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男装2015秋冬松竹梅元素演绎中国风尚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7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才子男装2015秋季系列新品传承品牌经典风格,取苍松、劲竹、寒梅形象与意象为本季设计主轴,将东方文化与现代审美完美结合,打造出兼具传统美学神韵与现代精英风尚的才子气质。

<松>元素

松的形象总能带给人以一种信心,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2015秋冬<松>元素系列中,设计师用松叶来演绎现代的迷彩感,图案在多彩的表现中折射出中国传统文化的智慧;亦将其抽象几何图形,用提花工艺表现其立体的效果,营造出无限的感性趣味与摩登感。

<竹>元素

“竹”在中国文化传统自古就代表君子之风的气韵,婆娑有致,四季常青,浓淡相映。抽象化的墨竹被运用在服装印花上,以简单的黑白两色传递出“沉着含蓄,一波三折”的竹之品格。相比于以往的风格,今季的竹元素运用偏重于多元化及时髦化,竹节亦被演绎成几何图案,韩国印花、刺绣工艺等多种工艺手法精制,让中国元素与潮流以跳跃的方式切换重塑,彰显出别具一格的酷感与格调。

<梅>元素

在这一季中,“梅“元素立足于更暖心的表达。设计师将梅花与玫瑰花巧妙融合,以全新的角度呈现婚庆的喜庆与美好寓意。”五心合一“的心型重组又带来梅花精神品格的独特演绎,独具才子特色的LOGO图案,整体更加简洁优雅而又富有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