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熊宝豆丁童装2016年"破茧"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7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8月25-26日,熊宝豆丁童装2016\"破茧\"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公司总部正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意向客户纷纷抵达现场,见证熊宝豆丁童装最新研发设计的2016年春夏新品,并共同探讨品牌未来的发展战略。 

此次\"破茧\"春夏新品订货会,分别以自然为本,结合“鸟”、“蝴蝶”灯生物元素的“生态复苏”;强烈黑白对比,“潮”在没有彩色的世界里的“英伦摇滚潮”;以及以幽蓝的大海,清澈的海水为主色调的“深海幽蓝”,三大系列来诠释熊宝豆丁2016年最新最潮的创意设计。 

关于此次订货会的激动心情,每一位到场的朋友们都还没褪去。而对于2016年春夏季节上新的期待之情,更是满满的几乎快要溢出来。 

感谢每一位经销商及意向客户的支持,感谢每一位顾客的喜爱。2016年,让我们心与心,一起打拼,熊宝豆丁童装将与您继续同行。

同时,也感谢熊宝豆丁全体小伙伴们从始至终的默默付出。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季季乐童装全国一家联合公司落地云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