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季季乐童装全国一家联合公司落地云南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7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季季乐童装云南合作公司于云南最大的服装集散地、昆明市新螺蛳湾商贸城季季乐童装旗舰店内,召开了旨在“转变、升级”的终端交流会议。本次会议针对季季乐童装首家联合公司的运营进行了探讨,季季乐优质的产品品牌资源同云南合作公司扎实的终端资源进行融合互补。

转变

季季乐童装本次升级云南地区管理方案旨在推广新营运模式,通过转变加盟商为顾客服务的新方式,加强公司运作各个环节的配合联络,提升单店管理认知,刺激店铺积极强烈地主动销售意识等方面的转变,来为整体区域下半年销售业绩稳步攀升的打好坚实有力的基础。

升级

关于新的服务方式,季季乐童装并不是无病呻吟的喊口号,而是与地区合作公司强强联合,完完全全的落到实处进行执行。包括,用精致来做产品,提升终端店铺的管理意识,以完成店铺整体形象的全面升级。另一方面,由于季季乐童装线上及线下两方面渠道的日趋完善,逐渐由线下导流线上,实现O2O闭环,为消费者完整呈现更多商品,促成更多交单,所有的转变和提升动作都是为最终的销售业绩埋下伏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