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针织开衫搭配 针织开衫适合配什么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7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你最喜欢的是什么款式呢?秋天一般都是外套形式为主,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下秋季最受欢迎的外套,秋冬季节外套可能会有很多,有呢子外套、棒球服、休闲外套、小西装外套等,还有一款最热门的外套就是针织开衫,铅笔俱乐部童装秋季针织开衫搭配。

最热门的针织开衫款式秋季怎能错过,针织开衫可以选择厚款或是薄款,蓝色针织开衫款式蕾丝的点缀显得比较的甜美,也不会很单调,内搭一件T恤,随便什么T恤都可以哦,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或是休闲裤都很百搭。

针织衫除了搭配T恤、衬衫之外还可以搭配连衣裙哦,一件粉色针织开衫款式搭配一条印花连衣裙,这是很多妈妈都会给女儿搭配的,但是小编就是想要强调下经典,秋冬季节来临,你当然也不能错过了,不管是小孩子或是大人都可以准备一两件针织开衫款式,秋季时尚搭配必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