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英伦风是什么样的 秋冬季节什么颜色适合英伦风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7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伦风格,可能春夏季节没有那么的明显,但是秋冬季节英伦风格明显的多了起来,不过什么样的款式才能称得上是英伦风呢?巴柯拉童装告诉你,英伦风格不仅是大人喜欢,孩子穿英伦风也特别的帅气,秋冬季节来临,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巴柯拉童装英伦风搭配吧。

什么颜色装扮出来最英伦呢?小编告诉你,小编看了这么多的英伦风格,认为红色系是最适合英伦的,大红色或是红色格纹的款式都是英伦风格必选的款式和颜色,巴柯拉童装女童红色斗篷上衣配上一条格纹半身裙,掺杂着灰色的点缀经典又耐看,还有红色格纹衬衫也是非常不错的,配上一条背带牛仔裤,帅气又时尚。

九月也踏上了学习的道路,九月的开学,妈妈肯定要给小朋友准备新服装,那么夏季新款当然不用考虑,秋冬新款需要准备起来了,巴柯拉早早为你准备好了,英伦风格学院风格的款式,适合学生穿搭,英伦风格依旧是格纹和红色的点缀,赶紧来巴柯拉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