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初秋如何穿衣搭配 长袖衬衫+复古伞裙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6 17: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袖衬衫是初秋必备单品,搭配中长的复古伞裙别有一番风情,打造出优雅的名媛气质,整个人看起来都摇曳生姿。长袖衬衫相信女孩的衣橱里都有,你只需再购置一条充满质感的伞裙就ok了。

先看看经典的白衬衫与伞裙的优雅搭配,圆领白衬衫甜美又淑女,用蓝底白花的高腰伞裙搭配,带来清新浪漫的田园风情,让整体更具复古气息。

这款白衬衫经典大方,最基础的款式,怎么搭配都清新、知性,配绿色伞裙让人眼前一亮,显得格外清新,中长款式的伞裙轻松就穿出一份优雅气质。

浅蓝色竖条纹衬衫清新、知性,不管是上班族女郎还是校园里的文艺女孩,都能轻松穿出气质,搭配白色高腰伞裙,挺括裙摆的衬托下,腰身显得很是纤细,穿出赫本式的优雅魅力。

黄色波点衬衫清新而甜美,典雅的色彩很显气质,搭配黑色伞裙,精美的暗花面料显得格外有质感,裙摆立体挺括,衬得身姿婀罗,气质古典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