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预热曝光: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2015秋冬时尚大片精彩花絮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6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镜头都是对流行的诠释,每一款潮品都是对时尚的演绎;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2015秋冬画册大片,带你走进复古艺术气息贯穿于现代潮流精髓的随性世界,体验时尚尖端别具风格的唯美画风!

浅妆初上,灯光溢美,镜头随时光定格远近拉伸,Model随场景切换百变身姿。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2015秋冬新品,精选国际时尚流行元素,以创新的设计灵感注入丰富多元的潮品之中,赋予其千姿百态的浓厚艺术气息,寄予市场终端,让时尚成为中国女性的代名词。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对2015的服装流行趋势有着独特专业的解读诠释:从设计层次分明的面料拼接,到风格各异其趣的款管裤装;由透露梦幻气质的糖果色泽,再演绎出手法多样百变的几何印花;花样层出的2015秋冬流行元素深深植入每一件时尚自由点的精点潮品,为时下女性创造出品质服装的层层魅力与惊喜。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2015秋冬画册,以时尚大片多端百变的独特视角,一一呈现出时尚自由点2015秋冬新品完美的姿态,演绎出经典与流行的相融相印。更多2015秋冬新品大片的片段花絮,敬请关注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后续,百变精彩,值得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