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柏惠信子童装贵阳金阳店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6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广东十大品牌—柏惠信子,强势入驻贵阳市金阳区世纪城160号。

8月25号,旗舰店隆重开业啦!轰动整个世纪城!鞭炮声,声声入耳;询价声,声声动听!今天,你来了吗?没来的赶紧约起来!

为爱公益的柏惠,感恩十多年来支持我们的加盟商和客户,能去到全国各地遍地开花!

我们的门店不断升级改进,从而变得“高大上”!我们的服务越来越受好评,用心做好每个门店!更加,我们的产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创作设计灵感总能游刃有余!

【柏惠信子】专为1-15岁儿童提供“舒适,健康,快乐,时尚”的童装产品,远销国内外等32个地区。每件衣服都选用上等面料,为了细心呵护宝儿们。每件衣服都承载着柏惠人的灵魂和结晶。

进入柏惠专卖店,让你仿佛置身于宫廷或国外,她高贵的气质和气氛会有让人折服的力量!记住她了吗?大大蝴蝶结,入店关注微信就有礼品拿,心动不如行动!今天我在世纪城“柏惠信子”专卖店,等你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