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欧恰恰&恰贝贝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6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晚,欧恰恰&恰贝贝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走秀圆满结束,恰恰家族的秘密花园揭开神秘面纱,满堂喝彩!有人问,最好的走秀是什么?我们的答案是共鸣——和台下近两千名伙伴们共鸣。去掉浮夸,做出自己品牌专属气质。

一:女孩再富养,不如好着装

发布会结束,湖北刘总老远就给梅总竖起了大拇指——”女童棒棒哒。”这是客户的最高褒奖。我们走访了大量终端伙伴和家长,询问她们心中女童最美的样子。这次的女童系列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了很大的突破,系列特征日臻成熟。自信、大方、时尚,潮酷,很多人都会因为本次女童产品想生一个女儿。

二:中国时尚,不负众望

尽管前期“仁”系列已经进行了多次的铺垫,正式公布的时候,还是引起了台下的一片惊艳之声。中国时尚不负众望,市场上同样需要一些惊艳之声。很多人都习惯抬头望远,而不知脚下正花香正浓。“仁”系列带着浓浓的中国精神,背后印制的“旗开得胜”大旗在任何地方都将会亮点。


2016年春夏,最好的店铺活动应该是为小朋友举办一场关于”仁“的故事比赛,影响的可能是孩子的一生。谁能说,这只是一场生意而已呢。 

三:恰恰公益再行动,全国恰恰伙伴的约定

“你未康复,我不敢老”。恰恰公益微电影第二部启动仪式如约开始。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的妈妈一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孩子喊一声“妈妈”。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我们从未触碰的世界,就那么现实的存在着,我们关注,是因为全国恰恰伙伴的心中有爱,公益路上,我们一起。

四:产品升级所需的勇气

苹果系列手机从第一代到即将上市的第七代,一次次的改变,都是对自己的革命。欧恰恰&恰贝贝童装每次新品发布都是对自己的突破。我们做过少年红2.0,这次我们也将防晒服和空调衫进行了提升,更加考虑小朋友的实用性——设计师跑去很远咨询老中医人体穴位,然后在衣服研发上,在小朋友关键的凤池穴和曲池穴做了文章。妈妈设计师知道妈妈的心思。

五:2016春夏,来换一个活法

昨晚,新形象终端店铺在台上完成了授牌仪式。短短的两个月,上百家家终端店铺完成升级。恰恰十年,新的时期已经到来,这个市场需要我们做出一些改变去应对,大到品牌,小到一个店铺,只有抱紧才能应对这样的挑战。新形象的背后是更有针对性的产品模式、陈列模式、服务模式、营销模式。意识到下一个风口不去改变,就很可能被甩开很远,市场不等人,我们换一个活法!

以下本次精彩花絮

欧恰恰&恰贝贝设计师品牌童装,原创、个性、自由、信心。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缤果童装 卡通动漫童装流行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