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EACEBIRD太平鸟女装2015秋季新品 秋季出街就要这样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5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进早秋之后,你是否发现自己的时尚有些黯淡无光?早秋时尚早早的就来到大家面前,如果此刻你还没有掌握秋季风尚的话,切莫再要错过小编接下来的新品推荐。如果想成为早秋街头时尚达人的话,一款足够时尚的搭配,就可以让你自信满满的出街。 

在PEACEBIRD太平鸟女装系列中,我们能够看到很多的时尚单品美搭哦。色彩的印染,很巧妙的打破纯色单调,无论是连衣裙的款式,还是一件印染衬衫,当它们和一些是单品搭配在一起之后,绽放出来的时尚将会是大家想象不到的。 

当一款充满几何色彩的单品呈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是否也会像小编一样的心动呢?几何印染的无袖裙装,可以尽显你曼妙身姿;几何印染的短款卫衣,搭配上打底衫以及紧身裤之后,想必这一股运动休闲风,也可以为你带去应有的时尚色彩。 

透视,这是性感的代名词。在裙装外拼接上一层透视纺纱,整体的时尚感将会再次飙升。如果喜欢这种穿搭,大家可以利用闲暇时间前往PEACEBIRD太平鸟女装专卖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