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穿衣看温度 什么温度适合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5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秋季,天气会逐渐转凉,如何给宝宝穿衣服不受凉成为众多妈咪关心的问题。衣服穿多了热、穿少了又冷,每天应该给宝宝穿成什么样困扰不少的妈咪。最近,有专家为自己四岁半的女儿发明了“穿衣公式”很受妈咪们的关注。

根据“穿衣公式”提供的数据显示:比较厚的羽绒服相当于9℃,薄款羽绒服相当于6℃,稍厚的弹力絮棉衣是5℃,棉背心4℃,抓绒衣服、薄外套是3℃,厚的棉毛衫2℃,薄的棉毛衫是1℃。

若气温为22℃,那么“穿衣公式”建议穿一件短袖T恤加一件薄外套就可以(22℃+1℃+3℃=26℃)。

“穿衣公式”总结起来要领在于将各件衣物的保暖度与当日气温叠加之后保持在26℃左右,这个温度孩子处于最舒服的状况,不会着凉打喷嚏,不会一动就出汗。那不同衣服的度数是怎么得来的呢?比如我现在热了,我就记下来,这个温度是几度,然后我穿了哪些衣服热了,然后冷了,我又觉得今天这么冷,然后我穿的这是几度,然后我穿了什么衣服,你记几次,那它会有相差的,今天和昨天比,降了2度,然后你衣服好像是少穿了一件,然后这件衣服就是2度。

不过“穿衣公式”终究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事实上每个人体质、需求和习惯都不同,怎么穿衣,还需根据自己感觉来,以保暖舒适为最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