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秋装上市会员日,浓情款款述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4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总能激发时尚女性的购物欲,初秋时节,酷热未退,时尚却总能提前到来。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秋装上市后迎来首个会员日,款款衣裳抒写秋日时尚,情谊浓浓妆点秋日衣橱,贯穿复古怀旧与现代潮流的时尚潮品,为终端时下女性创造出领先于流行的时髦惊喜。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秋装上市以来,旗下店铺销量稳步上升,秋季新装的销售占比更是达到了80%以上,充分印证了时尚自由点秋装产品的终端竞争力。入店的时尚女性络绎不绝,从服装品质、时尚流行性都能得到广泛的认可,预计随着秋季气温的下降,时尚自由点秋装得销售将更加热烈火爆。

又临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会员日的到来,更多的精点潮品与优惠惊喜纷至沓来,会员日专享双倍积分,进店消费更有精美礼品大放送,只在8月26日时尚自由点会员日。更多时尚与惊喜,光临时尚自由点终端店铺,有礼可期。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旨在打造中国最具生命力的快时尚品牌,让时尚成为中国女性的代名词。以时尚艺术元素和国际流行精髓打造出让终端惊艳的服装潮品,以“自由生活,百变由我”的品牌主张营造随意、任性、小资的生活态度,时尚自由点,力争成为时尚女性首选的女装品牌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