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IEGO_15秋季精选特辑】摩登文艺造型进阶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4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世界上几乎所有女人都有这个难题:如何穿搭才能保持优雅与时尚韵味?好消息是,本季SIEGO西蔻带来了众多衣橱冠军级单品,能让你轻松搭配出完美的摩登造型,在繁忙生活中穿得既实用又时髦。

1 职场新风尚:24小时外套 

把经典西装外套换做长款无袖马甲,时髦整洁干练。这款实穿百搭的杰作展现出摩登式精致剪裁的美妙,为职装廓形赋予了玲珑精巧的新面貌,轻松打造会议室或晚间活动造型。

2风衣新姿态:柔美气质

SIEGO沙色中长款风衣不同于传统风衣的硬朗设计,精美的领口及袖口细节凸显出柔美气质,堪称秋季必备单品。

3 不可错过:浪漫嬉皮

牛仔连衣裙本季采用更深的水洗效果演绎70年代风尚。前襟系带设计更彰显出摇滚明星般的摩登酷感。相信它不仅能成为你夏末的最爱单品,更堪称秋冬季百搭裙款之选。

4 完胜单品:情迷夹克外套

抢眼印花堪称本季最吸引眼球的外套首选。活泼俏丽的图案洋溢着清爽洒脱的气息,建议搭配半身伞裙和踝靴,亦可搭配配套短裤,打造简约造型。

5 天生一对:宽松毛衫+铅笔裙

想把新季毛衫穿出酷感优雅,就要懂得营造出看似粗心大意的慵懒道。SIEGO巧妙地用轻柔舒适的宽松毛衫搭配铅笔半身裙及素雅高跟鞋。不仅性感迷人,还给人一种毫不在意的轻松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