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abbeen Lifestyle 2015秋季主题 • 回到英格兰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3 10:13来源于:卡宾休闲
分享:

2015秋季,卡宾休闲(Cabbeen Lifestyle)继续关注生命与环境的关系,对于人类生存环境问题的思考,融入到Cabbeen Lifestyle的服装设计当中,籍着“进化论”这个全年大主题,Cabbeen Lifestyle尝试“回到英格兰”的历史文化中寻找当下及未来的新发展思路。

英格兰,人类现代文明的主导者,工业革命的起源地及现代服装基本穿着结构的起源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在近代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印记。英格兰的历史源远进程如地质断代层,每个时期特点分明,成为人类社会演变的进程参照,绅士,诙谐,传统但又不失创新精神的英式文化印象,生动的演绎历程进程的教科书。

这个秋季,Cabbeen Lifestyle踏着英格兰历史的足迹,以英式幽默、英格兰骑士以及新地高人为设计元素,开辟一个全新的服装世界!

British Humor英式幽默

英格兰人一直为自己的幽默感到骄傲,他们没有过分夸张的表演,但是幽默中的情绪成分往往无处不在。在工业革命末期,由于受到天气、环境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在英格兰街头,会出现夸张、百变的着装造型,超现实主义涂鸦艺术也繁复多样,这为我们的设计师们提供了大量的设计元素,趣味性小图案,超现实主义空间图案等,配合特殊的分割设计和多种工艺结合,将幽默的生活态度完美呈现。

Modern Knights 英格兰骑士

英国绅士文化的形成,可以追溯到中世纪的骑士精神,他们忠勇、谦恭、讲究礼仪、保护弱者,链和铁板所组成的护甲,让他们更充满了豪不畏惧的气魄。设计师将盔甲、链条等元素抽象后设计成几何图形,配合凸显主题的设计手法,融合到Cabbeen Lifestyle 2015秋季单品中,营造出骑士的力量感,将骑士精神尽情演绎。

New Highlander新高地人

从街头来到高地,深入了解英格兰服装文化。高地人具有自己独特的民族传统,格子短褶是高地文明的传承标志。裙上的苏格兰格型,是他们的传统服饰当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当视线回归现代时,设计师在几百种不同图案当中挑选,将选中的格型、格纹进行现代化转化和升级,为本季单品注入视觉张力和时尚感,颠覆传统格型图案给的印象,建立新的视觉风尚。

2015年,Cabbeen Lifestyle秋季系列将穿越时空回到工业革命时期的英格兰,踏着当时的足迹,记录英格兰的印象,演绎出新一季的时尚风采。

卡宾休闲 )
关健词:2015秋季主题
下一篇:百搭短裤 清爽到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