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饰为媒,传递舒朗文化——舒朗荣获“2015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创新奖”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2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昨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承办的2015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大会暨纺织品牌文化高峰论坛在陕西榆林举行。论坛上,国内知名纺织企业家、协会代表、专家学者与有关部门人士集聚一堂,畅谈纺织行业品牌文化建设的经验体会。

本次推介大会还推出了十大品牌文化企业以及品牌文化创新奖企业、老字号品牌文传承奖企业、品牌文化建设杰出人物,几乎涵盖了纺织行业的方方面面,都是纺织行业品牌文化建设的优秀代表。其中,舒朗以其富有特色的品牌文化及不断创新的亮点脱颖而出,荣获“2015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创新奖”,在会上受到了隆重的推介和表彰。

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活动,是纺织行业为适应市场竞争,打造自主品牌需要,大力倡导“文化成就品牌”“文化创造品牌价值”理念而开展的一项年度重点工作,从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在引领促进纺织服装企业打造自主品牌、提升文化软实力、推动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转变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对于活动来说,2015年是 “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和纺织“十三五”布局之年,开展2015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活动,旨在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以产品为龙头、以质量为基础、以文化为支撑,继续培育一批、推介一批、宣传一批品牌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引领推动纺织企业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深化纺织经济结构调整,适应纺织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纺织强国建设步伐。

对于舒朗来说,经过纺织专业协会及省市纺织主管部门推荐、调研考察及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专家评审等程序,这次被推介为“2015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创新奖”企业,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一直以来,舒朗倡导人生的最高境界就是“阳光女性、舒朗人生”,这也是舒朗的品牌理念及企业文化最精髓之处,就是阳光舒朗心态,让舒畅明朗的人生境界得到一种品牌文化的衬托和诠释,并以服饰为媒介传递阳光舒朗的生活方式,用阳光、舒展、幸福、愉悦、自由的文化元素感染消费者,依靠服饰载体把人生理念和价值观进行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同和接纳舒朗文化和产品,与之并肩打造高品质的舒朗生活。舒朗陆续推出舒朗、美之藤、GOGIRL、醉酷、珂蕾朵姆、3:3毛衫专家、風入松大衣坊等品牌,力促品牌集群发展,完善多元化品牌集群。同时,舒朗通过VIP沙龙专享传递舒朗文化、高端展会争奇斗艳、嫁接时尚活动传播品牌文化、论坛传播观念共享经验、营销全面开花助力传播文化、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等方式,弘扬时尚的文化思想、传递品牌的价值理念、分享舒朗的经验,真诚地奉献和回报社会,与消费者取得心灵的沟通,实现与消费者共鸣和共识。

舒朗一直致力于营造“阳光女性、舒朗人生”的美丽心境,依托十五年的发展历程积淀下来的舒畅明朗的企业文化,在广大员工及消费者和社会公众的心目中产生了巨大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塑造了舒朗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信誉,舒朗也会继续努力深化品牌文化建设,提升企业软实力,以文化创新驱动推进舒朗实现更高水平和更好质量的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