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男必备的科技牛仔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2 14:09来源于:杰克琼斯中国
分享:

厚重的牛仔裤让你的双腿负担沉重,夏季里外汗蒸也让你饱受酷暑折磨。JACK & JONES为每一位致臻男人准备了会呼吸的隐身牛仔裤,采用全新的天丝纤维,带给你如同贴近女人肌肤的顺滑清凉质感。告别“汗蒸”面料,感受“第二肌肤”!

什么是天丝纤维?

Tencel(天丝)纤维是英国公司生产的LYOCELL纤维的商标名称,在我国注册中文名为\"天丝\",该纤维以木浆为原料经溶剂纺丝方法生产的一种崭新的纤维。它有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毛织物的“豪华美感”和真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垂坠” ,无论在干或湿的状态下,均极具韧性。在湿的状态下,它是第一种湿强力远胜于棉的纤维素纤维。

百分之百纯天然材料,加上环保的制造流程,让生活方式以保护自然环境为本,完全迎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而且绿色环保,堪称为21世纪的绿色纤维。

舒适透气
冰爽亲肤
超细丝感
酷爽加倍
面料性能
有棉的柔软性
有涤纶的高强力
在湿的状态下,天丝的湿强力远胜于棉
纯天然绿色纤维

选购你的天丝牛仔

又一次高科技带来的穿着革命,你怎么能错过?进入JACK & JONES店铺,或是登录官网和手机购物平台选购你的科技时尚单品,体验绵柔舒适牛仔!

杰克琼斯中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