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厦门市商务局领导走访视察季季乐台湾分公司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0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市商务局组织相关部门和包括季季乐童装在内等电商企业赴台推介两岸跨境电商,先后在台北和台中举办了两场恳谈会,旨在通过两岸业界恳谈对接,提高两岸商企认知。会后,厦门市商务局局长陈李升、厦门市商务局外经与台港澳处处长齐海鹰走访了季季乐童装台湾分公司。

在我公司座谈期间,厦门市商务局局长陈李升表示,季季乐童装作为首家进入宝岛台湾市场的厦门知名童装企业,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对周边企业的转型升级也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季季乐能够坚定发展信心,一心一意办企业,全心全意促发展,在提升运营水平、提高商品质量上树立标杆的同时,为两岸跨境电商带来全新的活力。陈局长表示,殷切盼望季季乐童装公司,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能够抓住两岸跨境电商发展所带来的多重机遇。

同时,厦门市商务局外经与台港澳处处长齐海鹰为我公司在跨境电商项目上提出的问题,以及在政府扶持和政策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齐处长表示商务局将为加快跨境电商合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全力以赴,借助厦门已搭建完成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和通关平台,让两岸的优质商品进行充分流通。

目前,发展跨境电商是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的重点项目之一,厦门将在跨境电商通关、通检、退税等方面推出一系列先行先试举措,厦门海关也将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做”的通关便利措施。今后,季季乐童装透过厦门的合作平台立足台湾市场开展两岸电商交流合作,对拓展对台营销渠道,及企业携手进军全球市场都具有非凡意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