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加盟政策重新改版 诚邀您的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米兰帝致力于为大众儿童提供健康、舒适、可轻松拥有的高品质时尚产品。品牌以“时尚的一站式儿童购物平台、产品丰富、更新快速、价格实惠”为定位。杰米兰帝一直致力于倡导新的时尚观和购物方式,品牌的每一件童装都体现当下的时尚潮流,传达愉悦的生活态度。杰米兰帝希望所提供的是大众儿童可轻松拥有的高品质的时尚产品。丰富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和合理的价位会成为惊喜的理由。杰米兰帝就是要把时尚的本质做到极致,打造成为活力无限的儿童时尚标杆。

杰米兰帝童装加盟政策重新改版,更晚上的扶持政策和优质的服务与您共同实现双赢。杰米兰帝独创的“整店输出式”创业服务,全程开店指导,高级店长驻店扶持。“零风险,高回报,整店输出合作模式,全额报销投资款”的加盟模式特点,坚持加盟商的利益优先策略。杰米兰帝始终相信“只有加盟商获得回报,杰米兰帝才能获得回报”。

杰米兰帝网点优势、工厂优势、强大的供应链生产体系、ERP系统建设、立体化的媒体推广、精英运营团队支持优势和10大加盟合作支持优势等等,选择杰米兰帝成就你不平凡的未来。

加盟条件

一·具有一定投资,经营管理的公司或个人

二·能全身心的投入店铺的经营,积极配合总公司的经营运作

三·具有良好的投资心态和风险意识,品牌意识和品牌共同发展的信心

四·专卖店的形象,商品陈列,卖场布置等必须严格按总公司要求执行

五·愿意接受总部的考察,以及配合总部市场推广和管理

六.热爱童装事业的人

加盟流程

1. 加盟洽谈

2.签订加盟意向协议

3.公司派员协助店址考察评估

4.签订加盟协议

5.提供详细的的店面资料

6.(1)专卖店的设计装修(装修验收) 

 (2) 订货与商品规划(货品物流配送,货品陈列) 

 (3)招募会员(零售系统培训,开店指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