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欧恰恰&恰贝贝2016春夏新品四大系列是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9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用自己的风格,装下全世界,欧恰恰&恰贝贝童装有四大系列设计师代表作辣妈追、清新假日、名校风强烈的画面感迎面扑来,为孩子每个特别时刻为孩子不同场合提供最好的穿着设计师代表作是充满想象思维的用色大胆、活泼小朋友的世界天马行空你永远猜不透他下一秒发生什么。

辣妈追透着一股酷酷的个性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以及小S经典的黑白色系个性鲜明健康,乐观,积极,向上。

清新假日是出游的时刻柔美的绿蓝,轻松贴近自然充满童趣和家庭的温馨。

名校&名媛系列父母望子成龙的心切以及我们对中国童装穿着的改革之心。

看,这里面可没有“时尚”“潮流”字眼有的只有明晰的产品特色和客人需求这样才越发显得趣味无比。

这次我看到的四大系列沾满了满满的自然之光坚韧的仙人掌、浪漫的玫瑰花穿云而过的飞鸟、轻飘的羽毛、浓郁的郁金香、飞舞的蝴蝶。2016春夏怎能不精彩?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巴拉巴拉2015秋季新风衣款式 风衣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