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WIN┃“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巡展昆明站:延伸时尚,从无所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13: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重拳出击,全国巡展!热销风潮席卷不断! 

“MICACY&米卡熙”独到的设计、精致的版型、明快的色彩、精美的工艺,与春城昆明起舞,为幼童独创时尚精品童装,从此精彩童年绝不一样!

 \"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全国巡展来到春城昆明,在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为孩子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幼童时尚童装盛宴。

源自欧洲,带给中国孩子时尚体验,更注意结合幼童的特点:在产品设计上,利用丰富的色彩搭配、新奇多样的元素组合,体现孩子纯真、俏皮、活泼的特性,也满足孩子好奇心与想象力;为保护孩子娇弱、稚嫩的肌肤,在面辅材料选择、产品检测、设计细节上,也更加严格。

秉承发展孩子自由个性、培养孩子时尚品味的原则,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时尚、快乐、健康、舒适的着装理念。

本次巡展展示2016年春夏“MICACY&米卡熙”最新设计:时尚幻彩、时尚炫酷、摩登贵族、“小情侣”系列。演绎最IN儿童时尚童装,尽在“MICACY&米卡熙”童装。

地 点:昆明市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5楼G5002。

联系人:刘女士 137 6919 2939

再次恭贺,“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全国巡展昆明站,完美落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