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运动外套才是时尚宠儿 要新潮就穿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要你平时稍微有关注一些时尚资讯就应该知道,运动风已经成为了当下大热的穿衣风格之一,不仅街拍潮人们对运动风迷恋不已,很多大牌也都纷纷推出了运动风单品,那其实想要hold住运动风也很简单,只要一款运动外套就够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下运动外套的时尚魅力吧!

如果你的运动外套的印象还停留在又宽大又丑上,那说明你真的out了!现在的运动外套可是很时髦的哦!比如AA身上这款运动外套就非常时髦,拼接设计时尚个性,多个小图案的聚集在一起更是凸显了个性,搭配针织衫和牛仔裤一起穿着,休闲运动又时髦。

这位潮人身上这样的木纹纹理的印花还蛮特别的,小众化的元素让你绝对不会跟人撞衫,给人的感觉也很有现代艺术感,搭配白衬衫和开衩半身裙一起穿着,优雅干练又不失女人味,同时还多了几分休闲随性的味道,非常赞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