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八月底怎么穿衣搭配更好看? 八月底穿搭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得不感叹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我们还没从盛夏中回过神来,夏日就已经离我们远去了,立秋过后的天气已经有了几分微微的凉意,终于不再酷热难耐,但由于还有秋老虎在等着我们,八月的天气也会变得忽冷忽热,而眼下八月已经过了一半了,那么下半个月我们又该怎么来穿衣搭配呢?

到了八月底,我们应该可以感受到初秋的微微凉意了,这时候我们可以像这位模特一样,选择一款雪纺衬衫来搭配阔腿裤一起穿着,衬衫七分袖的设计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刚好适合八月底穿着,而阔腿裤作为当下最热的单品,遮肉显瘦的同时还能凹凸造型增添时尚感,也是非常不错的单品,将这两者搭配到一起穿着,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由于秋老虎的发威,八月底的天气可能还是会热,如果这样的话我们还是要穿清凉的夏装,像这位模特一样,选择一款简约休闲的T恤来搭配女人味十足的铅笔裙一起穿着就是不错的选择,休闲舒适又不失优雅利落哦!(图源:优雅时光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