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MURIEAL.K女装泸州双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是各个品牌新品换季的时候,秋冬新品的层出不穷,一款款精致的服装让我们应接不暇。这个8月注定是与众不同的,8月20号不仅仅是中国传统的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还是MURIEAL.K女装泸州城北新店开业,当然惊喜不断的MURIEAL.K依旧还会给你带来惊喜,在本月的25号的汇通百货主楼MURIEAL.K新店也隆重开业!

相信MURIEAL.K女装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能在竞争积累的女装市场上站稳脚跟并且发展的愈来愈好,那么这就是MURIEAL.K的实力见证,不仅仅是一款款优质时尚女装不断的让女士们喜爱,更是有更多的加盟优势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相信在未来MURIEAL.K女装一定会用更多优质产品来回馈给每一位支持者,MURIEAL.K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当然MURIEAL.K新店的开业一定会有更多的优惠等着你,今年2015秋冬新品也会在店中为你呈现,最后我们预祝MURIEAL.K女装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