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纤忆缘品牌内衣四川成都店隆重开业 期待您的光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纤忆缘品牌内衣四川成都店与8月15日隆重开业了,具体地址为:四川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2段256号,开业期间更有好礼相送,纤忆缘成都店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

走进纤忆缘成都店内,时尚的橱窗设计,加上整齐的产品陈列,与明亮的灯光和柔美的展柜结合,让顾客在愉悦购物的同时又与时尚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其抢眼的品牌名门头和店内的标准,成为最具特色的设计要素点缀其间,代表品牌日趋成熟、更加圆满的发展趋势。

纤忆缘品牌自从于2013年年底成功进入深圳市场,为广大女性带来不仅仅是功能型文胸,更是带来了她们独特的专属魅力。如今品牌快速的发展壮大,其加盟品牌店已经遍布祖国各大中小城市,深受广大消费者、加盟商青睐的内衣品牌。小编相信在未来纤忆缘定能够越走越远,越来越强大!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