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高贵优雅男士搭配,有没有帮男票看上一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7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心胸开阔、事业成功、富于胆识的男人;也是一个有格调、谈吐超凡、具领 导能力、而又神秘的男人。这种强烈的神秘气息可创出一种非凡而而深不可测的奇妙力量,吸引无数少女的心。

如何评判坐在你对面的那个男人?他是气质神秘的高贵男神?还是不太注重细节的平庸男?首先,从他穿衣打扮入手。穿衣即代表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和品味,尤其是男性,在重要的场合,更要穿对衣服。男士想要凸显神秘高贵气质,要如何搭配呢?一起来看一看,莎斯莱思男装如何帮您演绎男士优雅高贵风。

金色象征光荣、华贵,穿在身上气质耀眼。金色的小衬衫领,与神秘油画印花交相辉映,更加突显男士成熟华贵气质。柔和的亮光面料,下身搭配黑色裤子,舒适耐看,绝对是你气质神秘外壳下的耀眼穿搭。

享受英式下午茶的悠闲时光,别忘了给自己搭一件黑色休闲圆领棒球外套。本就神秘的黑色外套,与内敛的金色印花相互衬托,也掩盖不了一身的雍容华贵。搭配黑色裤子,复古而神秘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