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上班穿什么 适合在上班族穿的秋款新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4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新装已经上市,我们的生活也正在向早秋“挺进”。作为都市丽人的亲们,是否正在为早秋穿什么上班而苦恼呢?如果你现在还没有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不妨看一下EP雅莹 - ELEGANT.PROSPER 2015早秋款,在这里你可以发现很多适合上班族穿的新衣。 

作为上班族的丽人来说,早秋一款连衣裙应该比较受欢迎吧?穿在身上就可以出门,时尚且易搭。但大家不要太随意,能穿去上班的连衣裙对于印花比较挑剔,最好不要过于的扎眼,以稳重的暗色系为主,才比较适合职场的整体氛围。墨绿底彩色银杏松针花型就很适合。墨绿、暗紫略点缀正红色,复古的配色彰显女性的成熟气质,波西米亚风长裙增加文艺范儿。 

当然,这种A摆伞裙比较容易搭配又很减龄,非常适合职场女性的选择。简单的印花,皮裙是不会过时的时髦单品,但似乎更适合周五或者相应可以Dress Down的日子。切记不要印花配印花,除非你是搭配高手,还是听话些挑选单色衬衫、毛衫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