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小的人穿什么内衣 小胸女士的性感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3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是有那么多的女士在烦恼自己的胸部不够丰满,被人叫“飞机场”、“荷包蛋”,当我们还小的时候也许不是那样的在意,但是逐渐长大,胸部却依旧如此难免会有点失望。其实不是因为你的胸部小,而是你不会选择自己的内衣,胸小的女士最应该选择的就是性感的聚拢内衣。

胸小的人在选择内衣的时候就不要选择十分轻薄的,但是炎热的夏季也不能为了修饰自己的身材穿很厚的内衣,这样也不容易透气。这样一款肉色的内衣,三分之四的罩杯和多排搭扣的设计,让你其他的脂肪全部转移到你的胸部,让小胸的你也拥有迷人事业线。

当然性感的穿着不要忘了一件黑色的内衣,同样的设计效果,让你轻松拥有傲人上围。这样不再担心衣服总是那样平坦了吧,是不是穿衣服的时候都变得自信了呢?走路是不是也能抬头挺胸,有点小傲娇了呢?

图片来源:都市千彩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