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季候风女装2015秋季新款推荐 美丽与众不同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2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夏季正在慢慢退去,秋天正在缓缓向我们走来。如果你喜欢季候风女装品牌,喜欢她简洁、优雅、时尚的品牌风格,和略带有趣味性的乖巧及浓浓的韩国风情,那么你定会为这个消息惊喜不已。季候风女装2015秋季新款翘首上市,和小编一起感受一下!

俏丽清新的一款连衣裙 永不褪色的英伦风格纹,将清纯的学院气质与矜持的淑女情怀发挥到极致;精巧的撞色翻领,一点小心思让你收获第一眼好感,结合微蓬松的裙摆,视觉上俏丽而清新。

浪漫文艺的一款连衣裙 如果说非要给秋日添加印象,那必定是泛黄的落叶与清爽的凉风,满眼萦绕的馥郁香气,鲜艳浓郁的花朵经过特殊处理,独特的怀旧色调结合经典的X廓形,淡淡的文艺情结最养眼。

优雅复古的一款连衣裙 宫廷里的油画,高贵矜持的版型,皆成为本季秋日的时装源源不断的灵感,设计师巧妙的将风衣廓形融入连衣裙制作当中,凸显严谨果敢气质的同时,还渲染一种王妃般的高贵气息。

图片来源:季候风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