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丽人怎么穿衣服显干练?阿依莲早秋职场穿搭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2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每看到电视剧中那些优雅、干练、气场强大的职场女性,相信大部分姑娘都会羡慕不已,为什么同样是职场穿着,为什么自己就穿不出来那种感觉?在职场混了几年,为什么自己还是没有进步?其实,姑娘,你差的只是服装搭配技巧。同样一件单品,为什么有些人穿着很好看,而有些人却不适合呢?这也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哟。来看看小编推荐的早秋职场穿搭术。

黑色和白色的搭配,经典永恒,不过时,并且能够给人庄重、沉稳之感;简单的白T搭配黑色短裙和打底裤,贴身的设计,尽显女性玲珑有致的身形,将简约之美尽显到底,外搭一件黑色和灰色格子拼接的小西装,帅气干练,彰显女性强大气场!

衬衫和短裙的搭配,是最为常见也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搭配方法,经典永不过时,外搭一件似乎火的红色小西装,没有正式西装的单一和古板,多了一份时尚、休闲与随性,微卷起的袖口,充满个性,尽显女性优雅与知性!

图片来源:阿依莲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