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减龄的娃娃衫 夏日里甜美风格的最佳代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2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可爱减龄的娃娃衫是夏日里甜美风格的最佳代表,尤其能营造清新感觉。休闲宽松的版型,自带萌感特效,更能帮腰腹有小赘肉的妹子遮肉显瘦,简直就是一件万用百搭的良心单品!无论度假还是约会,穿上它保证不会出错!

红格子和樱桃很夏天的感觉,收腰设计,侧面设计了可爱滴蝴蝶结系带,可爱软妹子必备款,萌萌哒!

非常精致的欧根纱刺绣蕾丝上衣,绑绳式灯笼袖带来温柔甜美的感觉,娃娃衫式宽松版型不挑身材,上身效果显瘦百搭。

木耳褶边露肩娃娃衫,褶皱修身显瘦,后背隐形拉链,清新又淑女的乖巧风格在今季的时尚界大受好评!

夏天穿着很舒适透气,刺绣花朵的拼接很仙女,五分花瓣袖的设计很别致,可以很好的拉伸手臂的线条,后面是U领的,可以很好的露出亲们美美肩胛骨哦,性感迷人。

oversize宽松版型的娃娃衫,减龄又清新。 显气质的宫廷喇叭袖, 虽然是七分袖长度,但袖子比较宽大,还有拼接的蕾丝镂空,不会觉得闷热。

韩版无袖雪纺衫,夏天穿凉爽大气,大下摆,彰显小女生的俏皮活力感,青春无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