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内成熟女装品牌有哪些 怎么加盟这些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1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服装市场是一个大环境,在这大环境下面还可以细分到:男装、女装、童装、内衣等。不同的小环境下依旧可以根据风格的不同进行再一次的细化。所以,在相应的市场中,还会有不同的小市场存在。如果你想走进一个成熟风格的市场,想必你先要“摸”清楚所在市场的成熟品牌有哪些,然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审查,最终确定自己需要加入的企业。 

如果你是想加入成熟女装市场中,不知道你对国内成熟女装品牌都有哪些,有多少的了解呢?现在,小编为你推荐“一冉EZAN”女装品牌。主要的目标消费者是热衷于独特、雅致的个性化生活,追求精致、时尚、气质的生活品味,注重由内而外的精致,享受高品质生活 的生活方式的消费群。一冉EZAN品牌女装通过流行时尚的混搭方式突出女人味的艺术感受,诠释成熟女人对时尚的着装效果的极致追求,传达女人对生活的多面认知 。去掉繁复表面后而务实的简约,终将奢华不经意间渗入到每个细节,将向往轻松自然风格的美感同恬美的女性化特征完美结合,从而表现出简洁大气、时尚而兼具精致、恬美女人的风格。 

该品牌在2010年从法国引进经典时尚女装品牌“ezan一冉EZAN”并在国内注册推广。时至今日已经在市场中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如果有兴趣想深入了解的朋友,可以留言或者致电。品牌企业将会有专业人员为你解答你的疑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