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新甜美蓝色单品怎么搭配 金舶莱甜美女装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10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比较文静的女孩子总是喜欢一些甜美、清新、柔和的色调,因为这样的颜色不仅符合自己的审美同时也让自己更上一层。而蓝色当然属于这一类型,但是这样淡色系应该怎么搭配会更加好看呢?下面小编带来金舶莱甜美女装搭配,不妨来一起看看,也许可以给你带来搭配灵感哦!

柔和的淡蓝色配合着轻盈的雪纺面料,显得更加细腻。带领的领口设计,多了一分正式,因此这样的服饰同样也适合于办公场所,一定也不失你的优雅。印花以及镂空设计,甜美而有女人味!配上一条纯净的白色短裤,清爽且干练。

蓝色可以运用于不同的地方,可以用在上衣,当然也可以用在裤子。一条简约大淡蓝色短裤配上一件靓丽的换色上衣,微透的面料更加透气清凉,若隐若现的肌肤也展现你的曼妙身姿以及魅力风采。简约而清爽的搭配,是这个夏季不可缺少的哦!

图片来源:金舶莱女装

关健词:蓝色单品搭配 品牌女装
下一篇: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夏日显瘦穿搭秘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