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莎斯莱思勇创销售神话,成就卓越市场地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0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品牌莎斯莱思通过多元化结合的广告投放,在保持总成本不变的前提下,将实际曝光增加19.74%、激发潜在销售将近200%。这得益于品牌莎斯莱思长期以来的经验累积,以及对时尚行业特质和自身品牌调性的深入了解。

其实,时尚行业是一个定位性很强的服务行业,这注定了品牌莎斯莱思若想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必须精准定位到具体消费区域。所以品牌莎斯莱思充分利用了百度平台的定向技术以及针对性网站,以全国各大活跃性较高的时尚市场为定向基准,依靠互联网精准投放我们的时尚广告。定向技术的使用,极大提高了目标用户的定向准确率,同时又大大的增强了我们的品牌曝光率。从结果上来看,品牌的咨询度得到极大的上升,由此可见定向技术对产生潜在销售机会的巨大推动力。

与此同时,品牌莎斯莱思不仅运用了互联网定向技术,还依靠实地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针对我们的重点区域位置,品牌莎斯莱思策划了包含代言人、品牌、服饰、故事等众多内涵的灯箱画、海报以及围布等,实现了品牌时尚资讯的大面积传递,并降低51.37%的投放成本,并且成功引起了众多消费者关注以及留意。

所以,此次品牌莎斯莱思的广告投放计划,并在曝光率和关注人数上都有了出色表现。这也验证了借势互联网营销的完美爆发力,此次的成功为我们以后的推广树立更多的信心以及收获了不少经验,不仅能大大提高品牌的综合竞争力与影响力,还能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获得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