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早秋显瘦穿搭 颜值拼不过衣品拿来凑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0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刚刚过去,可能只是一时的微凉来临,我们还不能高兴的太早,但是这种天气就让人非常想要过秋天的感觉,凉爽又不是很凉,但是立秋过后还有一个秋老虎等着我们,不过早秋的装扮是应该排上日程了,春夏秋冬四季女生最关心的就是“明天穿什么”还有就是显瘦,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追求显瘦的穿搭,今天小编就来介绍早秋显瘦穿搭,如果你的颜值不够高,没有关系,至少你还有衣品在。

同样有颜值没有过硬的衣品那么你的“颜”也无人欣赏,立秋过后就是处暑了,处暑过后天气就会慢慢的凉下来,这时候不准备早秋装扮,还等待何时。

小编推荐1.长T恤款式:T恤是每个季节都不会少的款式,随着季节的变化短袖的春夏装到秋冬的长T恤款式都是必备的,清新的条纹长T恤配上一条黑色高腰阔腿裤款式,露半截的九分裤造型,显高又很显瘦。

小编推荐2.薄款针织开衫:针织开衫秋冬季节又很大的区别,秋季的开衫外套明显只是薄薄的一层,而冬季的开衫会加厚甚至有毛绒的点缀,早秋的季节我们当然只需要选择薄款的针织开衫就够了,颜色以清新为主,内搭一件白色背心下身搭配破洞九分牛仔裤即可。

小编推荐3.格纹衬衫:衬衫可能谁都会选择,但是衬衫都是用来单穿的,有些可能只是作为内搭的款式,但是这次衬衫要以外套的形式出现,格纹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元素,格纹衬衫也是每个季节都有的,小编推荐这款慵懒的衬衫外套款式内搭灰色T恤+深色包臀裙,早秋季节的穿搭赶紧准备起来吧。

小编推荐4.娃娃衫+针织开衫:娃娃衫是近期非常流行的一种款式,不管是学院风的女生,还是女神级别的,都爱上了娃娃衫或是娃娃裙款式,但是眼看夏季就要过去,那么娃娃系列就穿不到了吗?那可不见得,娃娃衫依旧可以穿搭,不过是要配上一件针织开衫款式可爱不减还很时尚减龄哦。

四款早秋显瘦、显嫩必备的款式你学到了吗?不要认为现在还早,不要怪小编没有提前告诉你们显瘦装扮哦,赶紧收藏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