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学韩国小正太混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0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太一词来源于日本漫画《铁人28号》的男主人公金田正太郎!多泛指很有魅力的小男生。辣妈潮爸们,如果你们也有幸拥有一位可爱活泼的小正太作为爱的结晶的话,那该是一件多美幸福美妙的事啊!

都说孩子是父母上辈子的情人,当然要给他最好的。每个孩子天生活泼好动,对新事物的好奇远远超过了成年人,那当然也包括穿衣打扮啦!所以,从小培养孩子的穿衣品味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每天穿的美美哒出门,让孩子的魅力指数蹭蹭往上升哦!让我们来看一看,安娜爱登童装是怎样为高颜值的小正太量身定制混搭的。

灰色耐脏又好洗,但是全灰会有点死板,混搭红色袖口的话就不会了,多了一丝活力和朝气。听说,牛仔裤和男孩子活泼爱动的个性更配哦,搭配一条与袖口同色系花纹的牛仔裤,小正太更抢眼。 

橘色格子呢大衣给人温暖又活力的感觉,穿起来似乎更有暖男气质呢,一条灰色条纹围巾和鞋子有相同的元素,一枚混搭时尚的小正太出炉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