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炎热夏季怎么降温 美衣套装给你降降温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10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5度高温,总是会让人有点受不了,可是又能怎么办呢?那只能是自己想办法咯!炎热夏季怎么降温,对女性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因为一件美衣配合着清凉的面料绝对可以帮你速降自身的温度,清凉舒适。那下面就看看小编带来的圣陌时尚套装,让你美美又清凉。

清新淡雅的蓝色,给你带来如大海般的清凉,让你瞬间给自己降温。而镂空的面料同时也会更加透气,让你的肌肤获得更大的呼吸空间,丝毫没有闷热感。肚脐间的小心思,让你展现性感的小蛮腰。简约大方的套装,清凉又不失优雅。

裙子,夏季的清凉武器,宽大的裙摆更是带来舒适的空间。这款套装裙子,背心款式的上衣设计,让你更加自由自在,圆领的领口设计,露出精致的锁骨,性感而唯美!衣服上的独特印花,展现了你的个性穿衣品味。裙子下摆前短后长巧妙地拉长腿部线条,显高又显瘦。

图片来源:圣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